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相关 > 浏览安全

畅游巡警 V1.3.1.8 build 0913

  • 软件等级:
  • 软件大小: 1.15MB
  • 软件语言:
  • 整理时间: 2010-09-14
  • 授权方式:
  • 下载次数: 0
  • 软件性质:
  • 界面预览:     
  • 软件分类: 浏览安全
  • 运行环境: Win7/Win2003/WinXP/Win2000/Win9X/Vista/
【基本介绍】
       畅游巡警是一款全新理念的网页杀毒软件,由数据安全实验室(www.sucop.com)于08年出品。畅游巡警针对网页、搜索引擎、BBS社区、即时通信(QQ、msn)、电子邮件中的恶意url(网络链接)进行分析、标记警示、过滤处理。在您浏览的网页之前,预先将网页中的病毒和其他恶意代码“杀掉”,还您一个清洁绿色的网页。畅游巡警是目前国内唯一可以在病毒利用网页传播过程中(感染你机器之前),进行拦截、清除的杀毒软件。

       安装畅游巡警可以彻底杜绝因点击网页中恶意链接导致的电脑中毒和私有数据泄露问题,会让您在畅游网络遭遇威胁的概率趋近于零!另一方面,畅游巡警在您浏览网页之前,预先对其中内容进行分析评估,并标记结果,让您有效的避开垃圾信息、恶意广告、钓鱼网站,提高您的网页浏览和资源下载的效率。

       此外畅游巡警完全免费、安装操作简单,几乎不占系统资源,同时其良好的兼容性可以配合其他杀毒软件使用! 安装后运行IE,畅游巡警图标在IE左上角,点击可以进行基本设置。    
           畅游巡警是一款新理念“网页杀毒软件”,由超级巡警团队(sucop.com)08年出品。可在不影响你正常浏览的前提下,防范挂马网站、带毒网站、钓鱼欺诈等恶意网站,全方位解决上网中的安全隐患。畅游巡警几乎不占用系统资源和网速,完全免费,无任何插件,兼容各种IE内核的主流浏览器,是上网必备软件。

【功能特色】
1、目前电子商务、黑客、色情网站挂马、挂毒现象泛滥,使用畅游巡警可以杀毒后正常浏览这类网站。
2、首创“网络数据流杀毒“技术,弥补传统杀毒软件仅能查杀系统内病毒的缺陷。
3、可“人肉搜索”黑客行为,提供扫描网站、百度贴吧、社区论坛中恶意网页的功能,实现全民网络辑黑。
4、防范钓鱼、诈骗网站,预先标记警示恶意网页链接,提高浏览效率。
5、作为超级巡警安全套装中的必备组件,实现Web安全的全面防护。

下载地址

注意事项

本站提供的软件我们都会尽可能测试再上传,但限于个人能力及系统等问题,无法保证所有软件都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您发现链接错误或其它问题,请在底部的评论里填写告诉我们!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迅雷下载本站提供软件,若下载速度慢,请尝试其它的下载点;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最新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建议大家更加谨慎对待所下载的文件,我们提供的软件会尽可能测试,另外目前很多国产软件以及汉化等安装程序捆绑流氓插件,大家在安装的时候务必留意每一步的next!非凡软件(霏凡)不会接任何捆绑插件的广告。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持你所喜欢的软件更好发展!本站严厉谴责和鄙夷一切利用本站资源进行牟利的盗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