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相关 > 浏览安全

网页木马拦截精灵 V1.9.6 (14天免费使用)

  • 软件等级:
  • 软件大小: 1.79MB
  • 软件语言:
  • 整理时间: 2009-11-18
  • 授权方式:
  • 下载次数: 0
  • 软件性质:
  • 界面预览:     
  • 软件分类: 浏览安全
  • 运行环境: 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基本介绍】
   当我们在网上冲浪、浏览网站时,时常会发现浏览器会不经意的稍稍卡一下,紧接着,系统便会发生异常,如果这时用安全软件检查一下系统,会发现系统已经中了木马或是病毒,这就是网页木马。
   这种情况在近年来,特别是近一个时期以来,发生的频率日趋增高,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网页木马已成为危害互联网安全最严重的问题之一,也是网民朋友在上网时最容易遭受的攻击。
   当用户被网页木马攻击后,用户系统常会被植入一个或多个有目的性的恶意软件,造成网上银行密码被盗、机器被远程控制、电子邮件被偷窥、网游或QQ密码被修改等等一系列严重后果。
   网页木马之所以会产生如此高危害性,其一个根本的原因是:网页木马的传播方式与传统木马病毒不同,传统的木马病毒传播需要通过软盘、U盘、电子邮件等等式进行,过程较为复杂,且容易被用户识别,而网页木马是寄生在正常的网页中间,只要有人浏览了该网页,木马病毒便会轻松潜入用户的系统,进而进行高危害活动,而这一切用户通常是无法防备的,甚至是毫不知情的。
   网页木马拦截精灵,就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而研发出来的专业软件。它可以在网页木马试图从网页中潜入用户系统时进行 自动拦截、阻止,中止木马病毒的潜入活动,从而达到防治的效果。经实践使用证明,网页木马拦截精灵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浏览器,如IE、FireFox、遨游等,拦截效果 准确度高,不漏报、不误报,实属上网冲浪必备工具!

【软件特点】
※全傻瓜式操作,简单易用,无需任何设置;    
※拦截准确度高,拒绝漏报误报;
※界面美观,操作人性化,初次使用亦可轻松上手。

【软件功能】
(1)拦截网页木马
   网页木马拦截精灵会对系统所有进程启动行为自动智能分析,以确定是网页木马入侵系统的行为或是正常的系统进程调用。对于正常的系统软件启动会自动放行,而对于拦截到的网页木马, 会弹出窗口提示用户。如下图一、二所示。
(2)拦截记录
   不管是自动放行正常的系统软件,或是拦截网页木马,都会在本软件的“拦截记录”界面中产生相应的记录,方便用户随时查看。
(3)软件设置
   软件的设置功能是为满足用户自定要的需求而提供的。
   状态
   在此可以更改当前软件拦截功能状态。可满足特殊情况下用户在不关闭软件的情况下暂停拦截功能的需求。
   常规设置
   可进行开机自启动软件和启动后自动最小化的设置,以便用户不想每次启动系统后手动打开软件的麻烦,很方便实用的功能。
   功能设置
   如果您不喜欢自动放行正常软件时弹出的提示窗口,可以在此进行设置,并且可以设置自动清除拦截记录。
(4)浏览器
   在本界面中,您可以确认当前使用的浏览器,如下图五所示。
   浏览器是您上网冲浪、浏览网页的工具,网页木马就是以此为媒介入侵系统的,故而需要有正确的浏览器数据才能实现正常的拦截。
   正常情况下,软件会自动检测浏览器,无需手动干涉。

【使用方法】
       1、浏览网页前先运行本软件,初运行时,根据您使用系统不同和安装的软件不同,对应的本软件右侧进程内容数据不同,本软件会提示是否允许运行您当前进程中的程序,这时您可以全部允许运行(前提是您确信当前系统中无木马存在)。这可以算是本软件的初始化。软件不再提示后,将其最小化即可。
       2、以上操作完成后,您就可以在本软件的保护下安全的浏览各类网站了,丝豪不必担心网页中是否有木马,因为本软件可以保证100%的拦截各种网页木马。当网页中的木马入侵您的系统时,软件就会弹出窗品提示出将要运行的木马进程名,并询问是否要运行该木马进程,您可以选择“允许运行”(没人会这么选吧)或“禁止运行”,选择“禁止运行”后网页中的木马就无法侵入您的系统了。
       3、看了上面的介绍,也许有人会问,如何知道软件提示的进程是系统进程还是网页木马呢?解答如下:一般的,刚刚打开软件时提示的都是系统中运行的正常进程,而如果在您专心浏览网页的过程中,什么程序也没有运行的情况下出现提示,则一般是包含在网页中的木马。
       4、如果网页中的木马是Dll木马(只有一个DLL文件)也能拦截吗?解答:可以!1000%可以!

下载地址

注意事项

本站提供的软件我们都会尽可能测试再上传,但限于个人能力及系统等问题,无法保证所有软件都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您发现链接错误或其它问题,请在底部的评论里填写告诉我们!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迅雷下载本站提供软件,若下载速度慢,请尝试其它的下载点;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最新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建议大家更加谨慎对待所下载的文件,我们提供的软件会尽可能测试,另外目前很多国产软件以及汉化等安装程序捆绑流氓插件,大家在安装的时候务必留意每一步的next!非凡软件(霏凡)不会接任何捆绑插件的广告。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持你所喜欢的软件更好发展!本站严厉谴责和鄙夷一切利用本站资源进行牟利的盗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