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软件 > 网吧管理

记时提醒王 V2.6

  • 软件等级:
  • 软件大小: 2.06MB
  • 软件语言:
  • 整理时间: 2011-01-24
  • 授权方式:
  • 下载次数: 0
  • 软件性质:
  • 界面预览:     
  • 软件分类: 网吧管理
  • 运行环境: 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基本介绍】
    “记时提醒王”是一款记录上网时间的软件。

【软件功能】
一.本软件的主要功能是记录上网时间(适用个人电话拨号和宽带上网)。在界面上就可以设置一次上网报警时间、本月累计上网报警时间和记     费截止日期等。请大家在使用前看一下这些设置是否适合你,如不是,请修改(把鼠标停在各设置框上也有该设置框的提示):
   1.记费截止日期,本日期的下一天算下一个月的,一定要设对,如不知道请咨询当地的电信部门,默认是31 (即按自然月)。                    
   2.一月上网报警时间,请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设置,比如陷75小时可设为72小时。
   3.一日上网报警时间:为了你的健康,也为了更好的控制一月上网时间,请不要设得太高。
   4. 时间到后自动挂断时间:指的是报警时间到后自动断网的时间,可用于强行控制上网时间,如想使用此功能可把它设置为一个较小的数,         比如5-10分钟,如不想用此功能可把它设为一个很大的数(先按一下界面上的挂断上网看能不能断网,如不能则此功能不能用)。    
   5.开始运行是否彻底隐藏: 选“是”彻底隐藏,要按F9才能调出主界面,热键可按选项-修改热键修改;选“否”运行本软件时在任务栏上         显示一个时钟图标,点图标可显示主界面,也可按热键调出主界面,为方便初次使用者,开始设为“否”,如不希望别人看到可设为“是”,可结合指定时间断网来控制孩子的上网时间。
                                                                                                                                                                   
二、本软件上网时自动启动记时,上网后如还没关机还可能再上网请不要退出本软件。就是要关机了也可不退出它,你只要设置好后你可以永远不管它。
                                                                                                                                                                   
三.本软件约5秒钟记时一次,一分钟保存一次,突然死机及断电本月网时和本次网时也能记录下来,若系统时间刚好不准且开通了与网络时间同步“或上网中人为修改了系统时间(3分钟以上)程序会提示且突增时间不会被记录,还是记录实际使用时间。
                                                                                                                                                                   
四.为安全起见,避免误操作,退出、累计上网时间清零、清除详细上网记录、补时、记费截止日期和一月(一日)上网报警时间的修改设置密码,初始密码为a,可修改,建议设置好后就修改密码(可按选项-修改密码修改)。可以设为跟你的邮件一样的密码。

【使用方法】                                        
按界面上的选项菜单可显示四个菜单,可分别设置指定时间断网、修改密码、修改热键、补时与清除。各设置的详细说明请见各设置窗口。

下载地址

注意事项

本站提供的软件我们都会尽可能测试再上传,但限于个人能力及系统等问题,无法保证所有软件都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您发现链接错误或其它问题,请在底部的评论里填写告诉我们!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迅雷下载本站提供软件,若下载速度慢,请尝试其它的下载点;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最新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建议大家更加谨慎对待所下载的文件,我们提供的软件会尽可能测试,另外目前很多国产软件以及汉化等安装程序捆绑流氓插件,大家在安装的时候务必留意每一步的next!非凡软件(霏凡)不会接任何捆绑插件的广告。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持你所喜欢的软件更好发展!本站严厉谴责和鄙夷一切利用本站资源进行牟利的盗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