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软件 > 网吧管理

麦科IC卡网吧计费管理系统 V9.21

  • 软件等级:
  • 软件大小: 5.21MB
  • 软件语言:
  • 整理时间: 2010-11-26
  • 授权方式:
  • 下载次数: 0
  • 软件性质:
  • 界面预览:     
  • 软件分类: 网吧管理
  • 运行环境: Win7/Win2003/WinXP/Win2000/
【基本介绍】
麦科系统优势:
1)智能IC卡自动控制方式帮助网吧经营,彰显网吧档次。
2)改变手工作坊式经营,减轻管理负担、节省管理费用。
3)顾客预存费用,网吧可先收费后提供服务,减少资金压力。
4)系统软硬件相结合,彻底杜绝逃费漏洞,减少资金流失。
5)首创经营分析系统,让网吧业主对各种经营数据了若指掌。
6)首创无卡上机功能,轻松管理零散小金额顾客。
7)首创包房概念,满足高档豪华网吧发展需要。
8)独有会员消费积分功能、会员卡型自动升级功能,极大的增强网吧凝聚力。
9)独有业主交流平台,让网吧与麦科紧密联系在一起。
10)独有直接打印功能,轻松打印各种明细报表。
11)独有IC卡片管理功能,让您实时掌握IC卡发售情况、库存状态。
12)独有包功能概念,网民可以随时在终端申请包月、包周、包天。且时间长度可任意设定。
13)独有会员互动平台,网吧与会员手机短信交流系统,增进网吧与会员之间的感情。
14)独家支持顾客银行划账付费模式。
15)独有幸运卡大抽奖功能,博取网吧人手的好帮手。
16)独有自动包夜功能,进入包夜时段,系统自动转为包夜状态。
17)集成全国各地多种包夜模式,让包夜不再繁琐。
18)可自定义8000种会员卡类型、999个区域,为网吧的营销推广留下无限空间。
19)收银交接班简单快捷,对库存商品、预留押金和卡片一目了然。
20)远程在线充值,方便顾客不间断上网。
21)先进的商品进销存管理平台,顾客可在线购物,轻松实现商品无人化管理。
22)提供各种政府实名接口。

下载地址

注意事项

本站提供的软件我们都会尽可能测试再上传,但限于个人能力及系统等问题,无法保证所有软件都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您发现链接错误或其它问题,请在底部的评论里填写告诉我们!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迅雷下载本站提供软件,若下载速度慢,请尝试其它的下载点;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最新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建议大家更加谨慎对待所下载的文件,我们提供的软件会尽可能测试,另外目前很多国产软件以及汉化等安装程序捆绑流氓插件,大家在安装的时候务必留意每一步的next!非凡软件(霏凡)不会接任何捆绑插件的广告。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持你所喜欢的软件更好发展!本站严厉谴责和鄙夷一切利用本站资源进行牟利的盗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