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聊天通讯 > QQ专区

中原QQ聊天记录查看器 V6.7

  • 软件等级:
  • 软件大小: 903KB
  • 软件语言:
  • 整理时间: 2011-01-30
  • 授权方式:
  • 下载次数: 0
  • 软件性质:
  • 界面预览:     
  • 软件分类: QQ专区
  • 运行环境: Win7/Vista/Win2003/WinXP/Win2000/
【基本介绍】
       中原QQ聊天记录查看器 (提示: 注册1套,只能在1台电脑上使用. 如果要在多台电脑使用,推荐 QQ聊天记录和视频记录查看器邮箱版 )

本软件可以查看QQ2008的聊天记录,并且可以查看QQ2009和QQ2010的聊天记录和视频聊天图片记录。

如果您使用的是TM,我们推荐您购买 :TM聊天记录查看器
如果你要远程查看别人的聊天记录: 我们推荐使用:QQ远程聊天记录查看器
将聊天记录发送到你指定的邮箱: 我们推荐使用:QQ2010聊天记录查看器邮箱版
本软件可以不用密码查看QQ聊天记录和视频聊天图片记录
查看QQ2008聊天记录:
(使用方法,直接运行,然后选者要读取的QQ号码,然后点击要查看号码就可以查看聊天记录了。本软件可以看到安装本软件以前的聊天记录)
查看QQ2009和QQ2010聊天记录:
(注意: 软件看到聊天记录以前 需要被看的号码最少在本软件安装之后登陆过一次。
本软件原理是用户一旦登陆,本软件的后台程序就偷偷的把聊天记录导入到本软件。以后用本软件就可以看了。
所以一定要允许本软件的开机自动运行监视器哟。)
杀毒软件免提示设置方法:
win7和vista设置方法 360保险箱设置方法 瑞星设置方法 卡巴斯基设置方法
有任何问题都欢迎联系我们

【软件功能】
中原QQ聊天记录查看器的基本功能如下:
1. 直接查看QQ2008聊天记录
2. 可以查看QQ2009和QQ2010的聊天记录
3. 可以查看QQ2009和QQ2010的视频记录
4. 实时监控QQ2009和QQ2010的聊天记录,即使聊完删除的,也可以看到
5. 支持xp和vista,win7系统
6. 支持分页查看聊天记录
7. 支持聊天记录查询和按照日期查看
8. 支持监控模式,可以设置监控过滤黑名单和只监控你设置的号码

目前已经测试确认过的QQ2008,QQ2009和QQ2010版本包括:
1.QQ2008所有版本
2.QQ2009 Beta,QQ2009 Beta2 3.QQ2009正式版 4.QQ2009正式版sp1
5.QQ2009正式版sp2 6.QQ2009正式版sp3 7.QQ2009 preview
8.2009正式版sp4,sp5,sp6
9.QQ2010 Beta 10.QQ2010 Beta2,Beta3,正式版,正式版sp1,sp2

【更新日志】
中原QQ聊天记录查看器6.7 新增功能如下:
1. 解决win7下获取不到好友号码问题
2.增加了对QQ2011的支持

下载地址

注意事项

本站提供的软件我们都会尽可能测试再上传,但限于个人能力及系统等问题,无法保证所有软件都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您发现链接错误或其它问题,请在底部的评论里填写告诉我们!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迅雷下载本站提供软件,若下载速度慢,请尝试其它的下载点;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最新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建议大家更加谨慎对待所下载的文件,我们提供的软件会尽可能测试,另外目前很多国产软件以及汉化等安装程序捆绑流氓插件,大家在安装的时候务必留意每一步的next!非凡软件(霏凡)不会接任何捆绑插件的广告。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持你所喜欢的软件更好发展!本站严厉谴责和鄙夷一切利用本站资源进行牟利的盗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