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工具 > 主页浏览

飞腾浏览器(FlyIe) V1.98

  • 软件等级:
  • 软件大小: 1.37MB
  • 软件语言:
  • 整理时间: 2011-01-27
  • 授权方式:
  • 下载次数: 0
  • 软件性质:
  • 界面预览:     
  • 软件分类: 主页浏览
  • 运行环境: Win7/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基本介绍】
在网友的意见和建议下,FlyIe不断完善和改进,努力打造一款为大众所爱,优秀的浏览器。
打开网页本身是件很占内存的事情,假如您的电脑配置又不高,这个时候会变的非常痛苦。FlyIe是少见的一款既低耗又快速的浏览器。它快速(用了您就知道)、低耗(以数据说话)、实用(广告拦截、清除缓存、多引擎搜索功能强大) 。

【软件特点】
FlyIe一直保持着的五大特点:
1。快速 经过测试飞腾浏览器比其他浏览器打开网页快50%
2。实用 FlyIe几乎具备了浏览器该具备的所有功能
3。精巧 软件安装包、压缩包只有几百K
4。低耗 经过和几款主流浏览器对比测试,FlyIe所占内存不到他们的2/3
5。人性化 无论是地址栏键盘组合,页面规则,按钮栏,工具栏,您都可以随意拖动和定制,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定制出个性化的浏览器。

【软件功能】
·中文搜索功能,在地址栏输入"服装"即搜索出服装的相关信息
·网页截图,点击插件->截图可以轻松将网页保存成一张图片
·新窗口在后台打开的功能,使您浏览网页非常方便。
·支持鼠标手势, 支持页面拖拽,并且可以定义拖拽各方向的功能
·网页过滤功能 :飞腾浏览器独特的网页过滤功能给你架起一道绿色屏障。
·自定义搜索引擎,可以随意添加你想要的搜索引擎
·简单实用的代理服务器功能,切换也非常方便
·地址栏键盘组合快捷打开网页功能
·非常方便的打开和关闭标签功能,以及强大的标签右键功能。
·快捷搜索功能:右侧的baidu,google等搜索使您上网非常惬意
·强大的多引擎搜索功能:搜索网页后出来 baidu,google等引擎的搜索结果,搜索软件后出来 天空,华军,迅雷等引擎的搜索结果,搜索网页后出来 baidu,soso等音乐搜索结果
·清除缓存功能 你可以选择设置退出的时候删除缓存文件、删除COOKIE、删除访问过的链接,也可以一键清除所有缓存
·右键拖动标签功能,可以将标签拖到任意你想要的位置
·平滑的网页缩放功能,可以根据您的屏幕分辨率将网页缩放成适当的百分比,让您浏览网页更惬意。
·可以随意拖动地址栏、搜索栏、标签栏、标准按扭栏、小按钮栏并且保存到任意位置,可以任意缩定工具栏,定制出属于您自己的个性浏览器。
·右键拖动标签功能,可以将标签拖到任意你想要的位置
·中键关闭标签功能,F2 F3切换左右标签
·打开上次关闭页面    可选打开上次关闭页面,上次打开页面,本次关闭页面,本次过滤页面,功能非常强大
·默认浏览器功能 可默认所有网页在FlyIe打开
·标签置底功能 可随意设置标签置上或置底

下载地址

注意事项

本站提供的软件我们都会尽可能测试再上传,但限于个人能力及系统等问题,无法保证所有软件都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您发现链接错误或其它问题,请在底部的评论里填写告诉我们!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迅雷下载本站提供软件,若下载速度慢,请尝试其它的下载点;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最新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建议大家更加谨慎对待所下载的文件,我们提供的软件会尽可能测试,另外目前很多国产软件以及汉化等安装程序捆绑流氓插件,大家在安装的时候务必留意每一步的next!非凡软件(霏凡)不会接任何捆绑插件的广告。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持你所喜欢的软件更好发展!本站严厉谴责和鄙夷一切利用本站资源进行牟利的盗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