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系统程序 > 优化设置

无忧隐藏 V9.27

  • 软件等级:
  • 软件大小: 699KB
  • 软件语言:
  • 整理时间: 2011-01-28
  • 授权方式:
  • 下载次数: 0
  • 软件性质:
  • 界面预览:     
  • 软件分类: 优化设置
  • 运行环境: Win7/Win2003/WinXP/Win2000/Win9X/Vista/
【基本介绍】
       无忧隐藏集成了窗口隐藏软件、文件隐藏软件、进程隐藏软件的主要功能,其独有的开机自动隐藏功能可轻松实现BT、电驴、迅雷等工具自动隐藏下载。亦是上班族在上网、玩游戏、炒股时用来快速隐藏窗口及图标的最佳工具。无忧隐藏以强化隐私保护为核心设计理念,方便易用。

【软件功能】
1.实现BT、电驴等下载工具自动隐藏下载
2.快速隐藏游戏、网页、QQ等窗口
3.用作进程隐藏软件,可隐藏游戏外挂
4.隐藏文件、文件夹,有效保护隐私数据
5.自动屏蔽迅雷消息等弹出窗口
6.利用自动隐藏功能使指定程序无法使用
7.快速锁定屏幕,使他人无法操作电脑
8.设置窗口透明度
9.附加屏幕截图功能

【使用方法】
如何实现快速隐藏?
实现一键隐藏首先要在设置页面设定快捷键。可将要隐藏的程序分为两个组,分别用不同的快捷键控制。    
注意:尽量避免同一个程序既属于A组又属于B组的情况。

以隐藏电子图书为例:
1、打开电子图书,在无忧隐藏的主界面列表(以下简称列表)中找到该项并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添加至快速隐藏A组”。
2、按下快捷键,电子图书即被迅速隐藏。
3、默认情况下再次按下快捷键电子图书会显示出来。可设置重复按快捷键不能取消隐藏,或者只允许用键盘快捷键取消隐藏。若设置快捷键无法取消隐藏,则只能通过在列表中双击相应的项来取消隐藏。

隐藏游戏窗口:
    隐藏游戏窗口的方法与上述示例基本相同,但用上述方法无法隐藏QQ自由幻想等个别游戏。遇到此种情况,请切换到虚拟桌面下运行游戏,需要隐藏时快速切换到原始桌面即可。虚拟桌面的使用方法在本文后面有描述。

如何实现自动隐藏?
    要实现开机自动隐藏首先需要在[综合设置]页面设定无忧隐藏开机自动运行。以隐藏BT下载工具BitComet为例:
1、运行BitComet,并将BitComet设置为开机自动运行及运行时自动下载。
2、在无忧隐藏的列表中找到BitComet并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添加至自动隐藏列表”。
3、关闭BitComet并重新运行,简单测试一下隐藏效果吧。

高级操作:在[自动隐藏]页面点击“设置排除窗口”按钮,设置BitComet.exe的排除窗口。根据目前的BitComet版本将排除内容指定为“任务”即可。如此一来,你双击Torrent种子文件打开的新建下载任务的窗口就不会被隐藏了。

注意:BitComet本身自带老板键,如果按下该老板键进行隐藏则无忧隐藏的列表中将不会出现BitComet 。

小技巧:利用自动隐藏功能还可以做以下事情:

1、阻止他人使用某些程序。将这些程序设置为自动隐藏后,别人可能误以为这些程序出现问题了:)
2、防止某些自动弹出窗口的骚扰。例如,在自动隐藏设置页面的“隐藏符合条件的窗口”列表中加入“迷你首页”,则当腾迅网迷你首页弹出时即被自动隐藏, 根本察觉不到有网页弹出,可在空闲的时候再打开这个窗口看看新闻或者关闭。
 
隐藏进程、文件、文件夹用法说明
1、隐藏进程仅在无忧隐藏运行期间有效,退出时自动取消进程隐藏功能。
2、文件、文件夹隐藏功能启用后无须运行无忧隐藏也可实现 。
3、要查看被隐藏的文件(夹)请切换至虚拟桌面。 

如何使用虚拟桌面?
        部分用户可能会习惯于使用虚拟桌面。您可以将虚拟桌面当成娱乐桌面,而将原始桌面当成工作桌面。
假设你有2个QQ号,一个用于工作一个用于私人聊天,则可将私人QQ运行于虚拟桌面下。
1、首先在[虚拟桌面]页面设置快捷键。
2、通过快捷键进入虚拟桌面,在此桌面下启动私人QQ。
3、要隐藏时再次按下快捷键,快速返回原始桌面。

补充说明:
1、在虚拟桌面下可查看被隐藏的文件、文件夹,返回至原始桌面后将自动恢复隐藏。
2、如果虚拟桌面中的游戏未退出,在原始桌面下关机时可能会短暂显示一下,这种情况请参考安装目录下的“特别用法说明.txt”处理。

如何快速锁定桌面?
1、在虚拟桌面设置中选择“屏幕锁定”。
2、按下虚拟桌面的快捷键即可锁定屏幕。(若正处在虚拟桌面中需连续按下两次)
3、解除锁定时可选择回到虚拟桌面还是原始桌面。

下载地址

注意事项

本站提供的软件我们都会尽可能测试再上传,但限于个人能力及系统等问题,无法保证所有软件都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您发现链接错误或其它问题,请在底部的评论里填写告诉我们!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迅雷下载本站提供软件,若下载速度慢,请尝试其它的下载点;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最新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建议大家更加谨慎对待所下载的文件,我们提供的软件会尽可能测试,另外目前很多国产软件以及汉化等安装程序捆绑流氓插件,大家在安装的时候务必留意每一步的next!非凡软件(霏凡)不会接任何捆绑插件的广告。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持你所喜欢的软件更好发展!本站严厉谴责和鄙夷一切利用本站资源进行牟利的盗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