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应用软件 > 压缩解压

WinMount V3.4.1020 中文版

  • 软件等级:
  • 软件大小: 3.36MB
  • 软件语言:
  • 整理时间: 2010-10-21
  • 授权方式:
  • 下载次数: 0
  • 软件性质:
  • 界面预览:     
  • 软件分类: 压缩解压
  • 运行环境: Win7/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基本介绍】
       WinMount是一种新概念的压缩解压工具。全新定义压缩格式MOU,真正实现瞬时解压,可将MOU格式文件mount到虚拟盘符中,直接使用,同时支持浏览、解压。支持传统压缩格式转换到MOU格式,支持对RAR,ZIP,7Z的浏览解压;支持多种光盘映像格式,支持音频格式挂载为虚拟CD,支持虚拟机硬盘格式VHD,支持微软镜像格式WIM等。

【软件功能】
强大的压缩工具
*支持将文件压缩为:MOU, 分卷MOU, ZIP, 7Z
*支持解压缩(智能解压缩)、浏览和转换:MOU, RAR, ZIP, 7Z, CAB、ARJ、ISO、GZ、BZ2、TAR、WIM等格式。

Mount新理念 - 挂载压缩包到虚拟盘
WinMount将Mount(挂载)理念应用于压缩包。MOU、RAR、ZIP 文件可以直接挂载到虚拟盘中使用,不需解压到本地硬盘。

挂载虚拟CD/DVD光驱
*支持将光盘镜像ISO、CUE/BIN、CCD 、BWT、MDS/MDF 、NRG 、IMG、ISZ 挂载到虚拟DVD-ROM。
*支持将音频格式APE、FLAC、WV挂载为虚拟CD-ROM;

挂载虚拟机镜像
支持将虚拟机硬盘镜像VHD(Virtual PC)、VDI(Virtual Box)、VMDK(VMWare)挂载为虚拟磁盘,并提供只读和可写两种打开方式;

虚拟文件夹和过滤驱动技术(适用于专业版)
支持将MOU、ZIP、RAR和文件夹Mount到已存在的文件夹中,并生成虚拟文件夹,该文件夹之前的文件全部隐藏,所有操作都不会改变原文件夹。过滤驱动就是Mount到虚拟文件夹用到的驱动。

MOU新格式标准,高速率高压缩,免费使用
MOU是WinMount定义的压缩标准。MOU文件压缩比高,压缩时间短,能瞬时被打开,不解压,直接使用。WinMount提供转换功能,可将RAR、ZIP、7Z文件转换为MOU.

WinMount硬盘格式WMT
WMT是WinMount开发的硬盘镜像格式,只能被WinMount打开。
*特点1:WMT可以加密,保证了文件的安全性。
*特点2:WMT有只读和回写两种打开模式。

命令行功能 (适合于高级用户)
*WinMount支持命令行功能;
*MiniWinMount支持命令行功能;

其它
*支持微软映像格式WIM挂载为虚拟盘;
*支持创建空白的RAM Disk,用于存储临时文件。
*支持添加和读取压缩包魔页、注释。

【更新日志】
WinMount V3.4.1020 中文版更新内容:
1.修复Win2000下无法安装的问题;
2.修复无法挂载固定大小虚拟硬盘VHD文件;
3.修复多选解压文件部分按钮功能无效的问题;
4.解决挂载Flac到光盘,用Itunes导入音乐不全的问题;
5.添加布局设置,“显示托盘图标”和“在任务栏显示激活主窗口按钮”。

下载地址

注意事项

本站提供的软件我们都会尽可能测试再上传,但限于个人能力及系统等问题,无法保证所有软件都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您发现链接错误或其它问题,请在底部的评论里填写告诉我们!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迅雷下载本站提供软件,若下载速度慢,请尝试其它的下载点;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winrar最新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建议大家更加谨慎对待所下载的文件,我们提供的软件会尽可能测试,另外目前很多国产软件以及汉化等安装程序捆绑流氓插件,大家在安装的时候务必留意每一步的next!非凡软件(霏凡)不会接任何捆绑插件的广告。
本站所有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持你所喜欢的软件更好发展!本站严厉谴责和鄙夷一切利用本站资源进行牟利的盗版行为!